關於"生命無法承受之重"首波巡迴最終場

各位!!!很快的首波巡迴要邁向最終場啦,這場對我們意義重大!!!尤其是在台北有很多支持KoOk的朋友,我們準備好要在這個週六去找大家了!!!

除了KoOk帶來新歌的Live、新的Live演出方式之外。在這邊文章我們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KoOk的好朋友!!!

胖虎!!! => http://punkhoo.blogspot.com/

胖虎!

去年的3x3 tour,KoOk和胖虎因為這場活動熟了起來,胖虎是個很用心且很堅持的樂團,現場演出的張力更是驚人,而且喝酒不囉嗦!!! 樂團典範阿!!! 所以KoOk在台北的發片場我們硬邀胖虎參加!!! 最近胖虎正在錄製新單曲,而在這場發片場將會帶來特別的新曲!!! 太爽了真的!!! 大家一定要來!!!

而且這場過後,胖虎將會進入發片籌備期,這是近期在Livehouse的最後場演出!!! 這場沒來,看不到的話我也沒辦法~

拍謝少年!!! => http://www.facebook.com/sorryyouthtw

拍謝少年!

他們除了是個才華洋溢的瞪鞋樂團外,而且還是台灣最懂得吃的樂團!!!

跟KoOk的個性相比,拍謝少年們顯的老實許多,但是現場演出卻是呈現出一種內斂的深厚,台式瞪鞋成了他們的招牌,KoOk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少年們現場的深度!!!而且拍謝少年亦是在籌備新曲當中,又被KoOk強硬的邀請來,這更是拍謝少年2011的首場LiveHouse演出!!!太爽了真的!!! 大家一定要來!!!

誰知道他們籌備還需要琢磨多久?!!?! 這種感性的東西需要時間的,這場沒來,看不到的話我也沒辦法~

關於Special Guest !!!

其實我們玩上癮了,四人份的KoOk有不同層次的爽度。台中場我們安排了DD大師,所以台北場ˇ當然更要安排個"大魔王"等級的吉他手出場!!!至於是誰呢,這個我現在不能說,他現在也不會告訴你,我只能跟你說這場活動真的會很好看!!!



因為我們毫不保留。

活動資訊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2124920456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