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以後表演不說相聲了


首先感謝來參加419的朋友們!!!!!!
希望Tizzy Bac的歌迷會喜歡KoOk這種有點重又不會太重的曲風
也特別感謝傳說中兩位專程進場看KoOk的朋友

接下來是重點

這次的暖場讓我們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那就是KoOk的三人相聲.....
觀眾應該很尷尬吧
其實我自己在台上也快癢到受不了了!!!!!!!!!!!!!!!!!!!!!!!

以後如果在遇到相同的情況
在台下的你請高舉雙手然後一直狂畫大圈圈我們就懂了!!!

題外話...
在試音前我有跟前源小聊了一下 就問了他目前有幾顆小鼓
他想了一下 :大概 7~~8 顆吧 嗯!
聽到這個答案後我馬上轉移話題
不然到時候就只能回答:我....我..........我只有.....打點板.....
整個就遜掉了....

另外...
05/01-05/10。2009高雄設計節隆重登場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樂團 希望大家多去支持
如果這麼強的卡司 你在錯過 那你的人生就真的白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