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第九次的春天吶喊


2009 Spring Scream!

嗯,這次的演出後記就寫我個人的雜記好了~
其時我第一天就去了,捨棄了Oasis,我選擇比較
優閒的方式渡個假,所以用很慢的速度開車去墾
丁,一切都慢慢來然後下午兩點多的墾丁路上真
是反映了經濟的不景氣阿,稀稀落落的人....一點
都不塞的就到了墾丁。

到了墾丁之後,先到大街上晃晃,新鼓手:
莊敬不知道怎麼搞的,到處都有人跟他打招呼,
他用很不屑的口吻一直說:在墾丁我超罩的~ 我
真是搞不懂這笨蛋在想什麼,不過他一直很得意
的過了兩天假期,然後很用心的到處看妹。後來
阿哲和其他朋友都來啦,中間就是找飯吃,然後
去會場看了一下,後來發現今年最棒的舞台就是
就是大舞台旁邊的萬寶路促銷舞台!!!Fucking Amazing!!!
我們這群朋友都超high的!!! (我沒有)

在攤位區又遇到了沙嗲佬,他又是很熱情的
給我一拳,然後問軟嵩這個笨蛋人呢,聽到他在
法國進行巨獸巡迴就有點失望,但後來很豪邁的
把剩下的一大堆烤肉全給我們下酒了,真夠意思~

晚上的聚會是我最期待的阿,好久沒有這麼多
朋友一起Party了,有些朋友在講些嚴肅的事情,
有些朋友不停的講些白癡的話,阿幹中間的笑聲
真是洗滌了我的靈魂阿!!!就這樣到了天亮~

第二天下午就很優閒的到處亂晃,整個Schedule
都亂掉了,那.....就隨便吧,我拿著啤酒到處亂晃
,到處尋找令人驚奇的聲音....差不多到八點在Stage D
等,後來才發現Delay蠻嚴重的,然後一點都不趕
的在旁邊亂哈拉,還看了很短的非人物種,還有不知
道哪裡跑來的小飛象亂入,這種才是春吶該有的表
現阿!!!

KoOk這次的歌單:
Intro
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
無聲世界
Nevermind
Manic
Because of you

Oh yeah!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無聲世界、Becauseof you都是今年的新歌!

時間關係不能繼續也無法唱安可~so~那我們就
繼續Party好了,因為表演和時間混亂的關係我
錯過了很多想看的團演出,不過我一直跟朋友
在一起,又遇到很多久久才見一次的朋友,實在
開心。

春吶第二天快結束的時候,我拿著沙嗲佬送的
生花枝腳回到旅館( 大推阿!!! 好吃!!! ) 然後開始
第二天的Party,第二天遇到了sorry youth的薑薑
+維尼,會特別提到是因為這兩個傢伙居然三點
半說要去海裡游泳!!!然後後來就沒回來了!!! 我強
烈懷疑他們閃酒。然後馬猴阿芳他帶著張懸大隊
人馬來,特別提到是因為他們出了好多啤酒!!!真
是佛心來的,接著高雄的衝撞部隊又出現了,然
後又是很開心的直到五點~

第三天,要特別提到榮彥,因為他帶我們去夏都
的沙灘玩,What can I say!?只有爽而以,少了許
多廢柴的乾淨海灘真棒阿!!! 非常的感謝榮彥~

春天吶喊2009,對KoOk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假期,
也是再一次的歸零,在春吶仍是看到很多獨立樂團
努力的演出,我們的奮力掙扎將會改變這整個環境
!!!而KoOk接下來將會有很多關卡要繼續前進,請大
家跟我們一起衝吧 !!!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