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混亂狀態"第二波巡迴之前



完成八月第一波專輯巡迴後,隨著軟嵩出國深造
,稍稍沉寂了一小段時間,隨著阿龐的義氣,十
月、十一月仍然繼續的在跑表演,雖然沒有辦法
一鼓作氣的持續,卻也多了些可以靜下來思考的
時間,思考KoOk的下一步。


我住在一大片農田的旁邊,剛收割完稻米,又開
始種下菜頭。我常坐在外面的陽臺,一邊彈著吉
他一邊望著這些農作物,一邊寫下新歌一邊跟著
這些菜頭一起成長。新歌很嗆,但也帶著許多的
沉重,那種擺脫不了的苦味。玩音樂早已不再是
純粹的為了自己爽,所以在寫歌的過程中帶了更
多的掙扎,這把刀插了進去,究竟是該拔出來,
還是繼續往深處捅進去,我好像每天都在想這些
東西。


成長是苦澀的,青春也尚未完結,儘管環境讓社
會上每個角色活著不怎麼快樂,甚至有點沉重,
但是我仍然保持著一股熱血,白天的80%都給了
工作,剩下的20%依然為了搖滾樂而活著。因為
喜歡搖滾,所以我們多了更多的感受力去體驗生
活中的喜樂悲苦,那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活受
罪。


所以有時候我還真想把這一大片田給燒個精光。


我在夜裡彈著吉他和他對話,空氣的流動把詭弔
的音符帶來了又帶走,天氣很熱、很冷,沒那麼
重要,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到底有多重,沒有人來
告訴我,但我卻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追尋著遙遠的
夢,我知道我在幹嘛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儘管我的生活莫名其妙,但是KoOk第二波的專輯
巡迴要開始了,累積了能量要在這次當中爆發,
結束之後KoOk要開始休息來進行新作品的錄製,
請大家務必要來!!!(行程請見Tour/演出資訊)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