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Cher Tout le monde


來這兩個月了,終於體驗到法國凡事慢慢來的做事手法尤其是公務機關慢到你想殺光他們。
現在終於找到房子,在巴黎15區8號線commerce這一站。治安很好買菜也方便。房子滿大的也很適合辦Party!我現在跟一個16歲長的像熊貓的男孩合住。是個台灣人但小學就過去上海所以講話會有大陸口音。我記得有一天他跟我說他有U盤,我就問他U盤???然後他拿給我看!幹~USB就USB!什麼U盤我還起盤勒!當場馬上糾正大陸講法!!!!

學校方面程度不夠被降一級唸,在這邊才不管你學幾年要來就是要跟大家一樣。我有時也跟自己說:不錯啦~才學四年就考國立音樂院跟那些從小學的人拼了。但我知道這只是安慰自己的一種說法而已。老師也是一直跟我說travailler beaucoup!!就是叫你一直練琴練琴!法文程度也都還不行老師講什麼也都聽不太懂!好吧~這單純只是抱怨一下!

話說有一天我跟朋友去餐廳小喝一下,有個女服務生還滿正的,這時候我就覺得是練習法文的時間到了,我趁那服務生經過我旁邊時把她攔截住對她說:我很高興因為你長的很漂亮,你可以給我你的MAIL嗎?然後..............................她微笑說merci(謝謝)就走了!嗯!被打槍了!



我現在的地址是: 7 rue mademoiselle 75015 Paris France
Monsieur Lee Mao Sung

電話:06 72 15 87 95 (手機)
室內電話還要等來裝線.....幹又是等等等等!!!!

我的blog是http://www.wretch.cc/blog/kooksoft


總不能叫我公器私用吧。
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繼續給他很用力的支持KOOK樂團!我的心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