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海洋音樂祭感想




爽阿!

從進入舞台開始,萬人映出的景象,
第一首歌開始,全身血液就沸騰了!!!

Alone - Nevermind - Alone - 安全感 - 殘廢,
短短五首歌我們把所有的精力全都釋放出來
沒有任何保留,看到台下觀眾的表情,我
已經不在乎有沒有得到什麼名次,也不在乎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認同我們,但我永遠記得
那天晚上,我們和上萬個觀眾在福隆整個
High翻,雖然這場表演我一整個太High,
表現很不好,讓小鋼炮很生氣,也讓我從福
隆回來到現在還是很頹喪,但是那天的回憶
,永遠是我最珍貴的寶藏,也得到很大的啟
發,謝謝那天所有觀眾,謝謝那天我們發傳
單給我們鼓勵的人們,謝謝那天來力挺的朋
友,謝謝謝大番薯和鐵槌的協助,謝謝你們!!!
Grunge永遠都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