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海洋

很好,這次是軟嵩來表演高雄式的抱怨文章。

海洋終於比完了,難免還是要再重申一次得獎不重要但獎金很重要...。好吧~機票錢和筆電錢就這麼飛了...。
這次最累的莫過是bass手小鋼砲,又要開福斯T4又要表演又要被言語攻擊,不過我看他倒是滿樂在其中的,大 家不妨下次看到小鋼砲就幹橋他看看,反正他會回家啪某出氣。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從台北出發至九份,住在一家老闆娘看起來很可口的民宿(鋼砲說的)...不~我是說民宿很 漂亮。對面房間住一群剛畢業的高中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然後還是回房繼續罵小鋼砲罵到睡著。星期六 早上九點半就先到會場試音,試完又馬上殺回民宿休息,開著開著看到路中間有一條蛇在爬。果然是一條很(白 目)的(蛇)。原來老天早就試著要告訴我們今天的結果但我們卻在討論那是不是毒蛇...幹!接下來一些無聊 事就不在敘述了,反正不外忽就是等待再等待外加高雄式的抱怨與怨氣。唯一要講的是在一萬多人面前表演真的 很爽,(新聞說有28萬人)宣真大呀!我不知道臺下觀眾聽完我們之後是回家睡覺還是等待憂鬱症發作。這我
也不想管,我想管的是那天下午有拿到宣傳單的辣妹請跟我聯絡!是跟鼓手聯絡喔!不管如何,這又是我們ko ok成功的在每一個人心中投一顆正中直球,我知道很痛,但蜘蛛人不也是被咬一口之後才懂的變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