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無法承受之重】發片巡迴 - 中途報告


謝謝各位的支持,首波巡迴即將邁向第10場了!

幾點心得跟大家報告!

1.敬敬目前打破一片銅鈸、打爆
一片大鼓皮、打斷鼓棒好幾雙。

2.在台中的兩場表演有高雄的觀眾特別搭車上來! (特別點名王琦、林哈利,THX!!!)

3.新加坡演出後的迴響與物價讓KoOk很吃驚!!!
莊敬還被狠薛!

4.在淡水覺響Livehouse:德明夜熱音成果展這場遇到瘋狂的K友! 你們幹的太好了!!!

5.大雄到新加坡還是很晚睡!!! 整理燒掉的器材!!!

6.淡水覺響以及台中迴響兩場都是在禮拜天,大雄在這兩場結束後回到台南,睡兩小時就上班了!超恍惚!

7.在高雄駁二的首發場是KoOk的第一次!!!太爽了以後還要再辦!!!

8.HP贊助KoOk,成為KoOk第一個贊助商! KoOk這陣子都拼命用電腦準備
心得文(蠻好用的!)

9.有料音樂的湯瑪斯帶KoOk去新加坡,他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其實超壞的!

10.謝謝巡迴中幫KoOK攝影、記錄的Kaye、Miranda、Ala、炫炫、
帽子、家豪X阿丁 team、YuYu、Shiro、閃電逼逼.......good Job!!!

11.阿哲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