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資訊] 倒數計時 !!! KoOk新專輯發片前夕演唱會!!!


90年代開始,Grunge在Nirvana領軍的狂潮
下快速的崛起,但也隨著靈魂人物Kurt Cobain的逝去,Grunge樂風也急速的失去光華,逐漸成為人們口中一種回味與懷念的對象。而在90年代末端,一個年輕人拿到了一張Nirvana的Nevermind專輯,這時,也開啟了KoOk這支樂團的旅程。

在這10年之間,KoOk以三人編制,在全台灣各大音樂
祭/Livehouse持續演出,並推出了一張EP:I’m KoOk,與首張專輯:混亂狀態。以獨特的曲風與不妥協的姿態於台灣獨立音樂圈存在著,重力壓迫的節拍,激昂炸裂的旋律,主唱特殊的聲線,讓KoOk持續累積口碑。雖然在這段時間內,屢經團員更換,也面臨了兵役問題,但至今仍持續堅持,並於2010年著手製作第二張專輯,預計於2011上半年推出。

現在,是KoOk第二個10年的開端,這場演出,我們將
會把我們的舊作徹底釋出,這是我們發片前夕的最後一場,這股能量我們想傳達給你,接下來,我們將會帶著全新的專輯到你們面前,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會是一個全新的姿態,而中間種種效應,將會由你的視野角度而有所變化。

演出 : KoOk + 昆蟲白與神經病
日期 : 2011/1/8 (Sat)
地點 : 駁二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單人票NT.400 / 買四送一共五張票NT1600,詳情請來電:07-52
1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