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資訊] 不可能的組合!!!

2010/6/19!!!

KoOk要和二度來台的Don't Turn Away以及胖虎在高雄的Living Room 演出,這簡直是不可能的組合!!! 我們完全無法預料當天會發生多麼誇張的事情!!! 請大家都來!!! => 演出資訊連結

Don't turn away (JAPAN)
2005年在東京成立率直樂曲編制且帶些許傷感哀愁的弦律配合狂放的現場演出的 音樂實力擁護了許多樂迷早期的don't turn away在組成兩個月時在樂迷的協力相挺下總共發送了3000張以上的免費DEMOdon't turn away更是也因此獲得樂界極高評價與注目!!!

胖虎(台北)
三個從小就一起長大的男生,只因為國中時候為了可以把妹而加入吉他社然後就開始了混在一起的日子,混著混著就這樣過了十幾年!歷經不同學校、不同生活環境、得獎、入伍、退伍,胖虎在完成兵役之後,大家還是一樣帶著小時候的感情,繼續在這個圈子打滾著。一直以來,胖虎都是帶著青春的口號,唱著自己的歌大聲告訴所有人我們的想法。你問,退伍了,有什麼不一樣嗎?有,就 是要繼續更勇敢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因為,我們不是都一直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嗎?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跟音樂玩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