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錄音心得報告之2



前兩週都是我的部份,Guitar部分基本已經完成80%了上週也開始錄製Vocal.

心態調整之後也比較進入狀況,過程也比較順利了,
而且這次有DD幫忙與參與製作,以及阿哲莊敬Suppor很多事情也越來越順暢...雖然大部分時間阿哲和莊敬都很無聊.

人專注在一項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事情發生來扯你後腿.

上上週倒是還好,除了晚上睡覺莊敬一直打會分岔的呼(哈哈哈),上週六就真的要抱怨了,在開車前往普魯士藍錄音室的路上,半路因塞車停下來,後面的車卻沒煞車撞上來...雖然責任歸屬很快釐清(他說他在看隔壁大賣場有看到恍神)且沒什麼損失,不過心情倒是挺糟的.不過普魯士藍的吧台有種修復心情的力量(雖然酒很多不過不能喝),會馬上讓你像吃了仙豆一樣復活!!!(還有莊敬的Perfume Power)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週日,我有個老朋友從台北下來,很有義氣地參予了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的吉他,很多人一定都看過他,改天我們用個背影照來給大家猜一下,哈哈哈,繼續期待吧!

By 大雄



錄音前受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