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資訊] 烈焰駁二!!! KoOk X Tagada Jones !!!

Dear all :

悶透的九月,KoOk將會有一場演出!!! 而且將與一支來自法國的超酷樂團:Tagada jones!!!這是Tagada jones在台灣的首次巡迴,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最近實在是太悶了!!! 來這把你的情緒宣洩出來吧!!!

下面轉錄Tagada jones的介紹,讓大家好好認識他們!!!


或許當時是這樣,但今天他們在這裡,成軍已邁入第15個年頭。15年,近1200場的 演唱會,造訪過22個國家,發行6張專輯、2張迷你專輯以及在超過30張合輯裡出 現。事實上的確是張亮眼的成績單。

但瘋狂的是這一切都還沒結束,甚至還不到尾聲。因為「Tagada jones」決定要 成為眾人的焦點。

Tagada jones最令人稱道的是他們的歌詞全是著墨於反對全球化、資本主義、性 別歧視以及對環保、生態的尊敬。「LES COMPTEURS A ZERO」專輯旋律強烈, 帶著憤恨的意味,起因於另類的軍旅生活經驗。如果你有機會聽看看他們的專輯, 你會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替專輯貼上任何一種標籤。在龐克、哈扣、金屬和電子的 十字路口上,「Tagada jones」讓大家聽見他們的聲音,並在法國獨立音樂市場 裡掀起浪潮。

不加綴飾、不追隨潮流又不輕易妥協,「LES COMPTEURS A ZERO」首首正 中要害,以旋律和諧地表現憤怒。在這陳腐音樂充斥的時代裡,「Tagada jones」 正是不可缺少的一劑音樂強心針。

活動資訊
日期:2009年9月19日(六)
時間:18:30進場 19:00開始
地點:高雄駁二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票價:400元

網路售票:
博客來=>連結

實體售票(((實體預售票買四送一!!!網路售票無此優待)))
步道咖啡

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高捷文化中心站附近)
營業:11:30~00:00 (月底週二公休)
TEL:07-223-1881

水星酒吧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號(高捷巨蛋站附近)
營業:20:30~02:00
TEL:07-550-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