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台灣!!!!!

相信各位都透過新聞瞭解了88水災災民的慘況, 失去親人、失去家園、失去工作、失去一切。


台灣各地許多民間的救援行動也透過各種管道凝聚到各地,我們也在這邊呼籲大家盡自己的力量,不論多寡不論何種方式,發揮自己的力量給需要救助的人們,並且將訊息帶給身邊的人們,災民需要我們的幫助!!!

希望這份呼籲可以傳達到你心中。


救助管道有很多種,這邊只提供大家兩個民間非營利救援組織

1.台灣世界展望會 : 7-11 I-bon列印出捐款單即可現金捐款(我自己用過,很方便又安全)

2.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銀行:華南銀行和平分行。帳號: 121-10-0077200 匯款後需將匯款單註明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註明八八水災專戶,傳真至02-2363-5154以便開立收據。

3.喜愛Lomo的朋友發起的慈善活動:
詳情: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lomo



台灣加油!!!


by KoOk - 大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