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由

Hey, 各位朋友,我在官網的第一篇文章,在今天就要獻給

西藏自由音樂會!
沒錯!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因為我們要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去支持這個活動然後參與演出!而不是只是去參加一場表演

其實說真的,我個人對於台灣的真正獨立比較有自己的看法,對於西藏這一區塊的東西,在這之前並不是很了解!原本我也以為是跟我沒有關係的事!但沒想到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其實我們有著許多的共同點,也因為這些共同點讓我選擇了支持西藏自由!

台灣跟西藏,其實擁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那就是中國!!!
台灣跟西藏從古早時代開始就有著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生活,但中國當局的大中國思想之下,他們自始自終都認為台灣與西藏是中國一部分,所以便開始用各種方式,不管是政治干預,甚至武力,一直威脅著台灣與西藏!

現在在中國,仍有約1千多顆的飛彈對準著台灣,隨時等著要武力威脅,甚至侵略台灣!但是 我們比較幸運,有個台灣海峽阻擋著,至少可以避免立即性的威脅!而且這個空間也可讓台灣等待他國的支援
但是西藏就不一樣了, 他們領土相連著中國,只要中國突然哪一天又發病,隨時可以用武力進去西贜鎮壓想要自由的人們!就像去年的事件一樣!表面是說中國在協助鎮壓暴亂的人們,實際上只是在進行他們的侵略之實!而且中國的新聞根本沒有自由,所以你覺得呢!

所以面對的類似情況的我們,真的是幸福很多了,可以自由的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也有真正的民主自由!雖然現在的台灣是一團亂!!

所以我覺得我們怎麼可以不去支持西藏自由!這就像小時候,跟另一位朋友在學校常被一個壞同學欺侮!理所當然我們兩個要團結一致,互相支持,一起來對抗打倒這個壞蛋!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對於台灣獨立,西藏自由的想法太過於膚淺,覺得我根本不知道問題的核心重點!但是在他人立場不被侵犯之下,想要獨立,支持自由又有什麼錯!
總比那些老謀深算的人,老是在那裡想要侵犯他人還好吧!

所以 7 / 11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旁廣場,13:30開始
希望大家也可以到場來一起支持西藏自由這個活動,吶喊出自己心中的真正自由!!!!
KoOk 在這裡等著你!!!!!


在當天我們也會唱一首新歌(是首唱!!!!!!!!!第一次發表!!!!!!)
可說是為了聲援西藏自由(&台灣獨立)所量身訂做的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西藏自由音樂會
http://www.freetibet.tw/

我的舊網誌
http://diary.blog.yam.com/whitepony



另外7/4 在高雄駁二"有料音樂祭"
KoOk也會演出 (13:00開始)
南部的朋友若7/11不方便到台北的話
那麼7/4期待你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