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20080628 Out of in Join Us!




yeah!!!

昨天的演出結束後,仍舊整個人累到
一個不行。

每一場表演我都用著燃燒生命的態度
去進行,但昨天這場的演出,如果沒
有台下觀眾撐住,我想我會暈倒在舞
臺上吧。講到這個,似乎每場演出,
鮮少是活力充沛精神十足的上場吧,
不過情緒一來整個人就會充飽電變成
金頂兔子,演出結束剛好電量用完。

昨天被舞臺上的詭異燈光弄得頭好暈
,而看不到觀眾的表情也常讓我感到
不安。

昨天的觀眾來了些好幾群女性同胞(應
該是學生吧?)排成了一排但也動都不動
,加上昨天的燈光又暗又閃,看不到觀
眾的表情,直覺就是會不會又被我嚇壞了
,哈哈哈,所以才有感而發的暴衝發言,
我不曉得有沒有人被感動到,不過請相信
這是我的真心話。

Se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