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記] 深藍


我活在一團混亂之中。

所以我一直不斷的歸納、整理,可是不斷的髒亂、噪音
持續扭曲我的靈魂。我看到很多垃圾、很多的人、很多不必
要的煩瑣東西,卻理所當然的上傳到我的腦 中。我也變得混
亂,連同著容易失憶,原本寬闊的空間卻在失衡的消化當中
變的擁擠不堪,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也開始習慣性的卑躬
屈膝,扮演著不被注意的 角色,縮在角落看著對窗的天空,
手中抓滿著收藏已久的垃圾,看著時尚的雜誌,做著卑賤的
事情,藉著自慰來抒發壓力,吃著莫名其妙的食物繼續奇怪
的幻 想,嘲笑他人的愚昧,同情自己的低調,編織著各種理
由來說服自己的無能,疲累的尋求安慰,像個無賴,咒罵著
除了自己以外的世界,懷著恨意入眠。


酒精、音樂、尼古丁,讓我短暫的遺忘,遺忘自己身履
薄冰的感覺,遺忘自己在不斷失望過後的振作,遺忘在百米
賽跑中被超越的巨大悔恨。


我需要停下來,還是更用力的向前推進,我不知道,卻
吃下一片千層蛋糕,繼續沉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