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後記] 第八次的春天吶喊

回來了,春吶結束的第二天......
身體還是懶洋洋的,

彷彿靈魂還是留在墾丁...
墾丁的景色還是令人無法忘懷,除了大街的人擠人
之外...不過這次還加上了鵝鑾鼻的星空.


2008的春天吶喊在鵝鑾鼻公園...跟2000的相比,多
了許多在所難免的改變...我還是一如往常的下午啜
飲著啤酒,一邊找尋令人覺得新奇的樂團一邊散步,
一邊跟朋友們哈拉,然後與很久沒碰面的朋友在角落
偶遇....聽到感動的音樂時,就用力灌下好幾口啤酒,
喝完了又跑出去買....只是在這些慣例之中,發現很多
朋友沒有來了...


出發時打電話給一個台北朋友,他電話停掉了所以我
再打給他女友,然後他說他們兩個都還在睡覺.

糟,少了一個酒伴.


這次的演出是在禮拜六晚上八點的Hill Stage...
KoOk又回到黃金八點檔了....這次的演出我們很正經
的討論了一下歌單...一反以往隨性的屌兒啷噹,只是啤
酒還是不停...前一團是充滿歡樂的"角落"...完完全全跟
KoOk相反的一個歡樂喝酒團因為太歡樂了所以我有點
喝不下啤酒,但是卻很想念放在旅館的Ardbeg 10y Whisky
.表演前我總是會有莫名的憂愁.


這次舞台上的音箱是甜滋滋的Fender Twin Reverb和
"又是你阿"的Roland JC120.所以吉他應該很難太炸裂,
不過Setting完後我完全忘記了這回事...第二首歌"降落
傘"開始...全部都爆炸了...那種感覺又來了.覺得靈魂被抽
掉,然後蹲在舞台角落看著觀眾的眼神...輕輕的問著"我們
交換靈魂好嗎?"


第三首:Fight,第四首:殘廢,然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寂寞也
越來越矛盾.在三種樂器聲線交織下.我驚覺我自己的聲音
竟是如此的孤寂.


第五首Manic,雖是一首新歌.但也讓我眼神失焦也有種想哭
的衝動.....之後的一切,我已經記不起來了不過我還記得觀眾
很多,說到這,很感謝來聽KoOk發牢騷和駐足的人們...這場
表演我們很有感覺 !!! 希望你也和我們一樣 !!!


不管如何,明年這個時候,我們再見吧 !